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下课...

我今天下课时

就排队买食物啊

快到我的时候

中途杀出一个比我矮



不懂是不是大过我的

"马来小弟弟"

他...




插队!!!!!!!!!!!!!1


我就叫他

pergi beratur di belakang

哪里知道

他瞪着我

还骂/讲了几句

我听不懂的话
             (  可能他是从外太空来的吧... )

继续插队

好像我得罪他酱

我很不爽他咯

我看她也很不爽我吧

然后

我前面的人走料后

就到我或者他

我当然不会放过一个酱难得

" 报仇的机会" laa

我就跟他抢过

结果


hahahahahaha

当然是我赢laa

不然我还叫 吴杏谊 吗?!?!

><

买到了食物后


我就用很川地眼神瞪着他咯

而他就用一种很不爽我的眼神瞪着我

拜托

矮就不要学人家瞪人laa

真的是

够力!!!!!!!!!!!!!!!!!!!!!!!!!

hahaha

我当然是爽laa



开心~


好不容易

            "赢"


了一场酱

   " 光荣 "


的赛事...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