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介绍下...

介绍一下我的new frenz啦...

XP

no.1

___ 郭慧沁___  Kok Hui Qing
( 应该是酱写..  XP )

他可说是有一点...  ermm..
问题??
不懂怎样讲他laa  XP

总之就是有一点... .... 的laa
和我有一点..
是一点哦..



_____ 像 ____

因为



一笑

就很够力料

can't stop 的咯

 (我的朋友啊...你讲像不像咧..  XP )


然后就是

no .1 的小学同学

no.2

___梁沛淇___  Leong Pei Qi

他啊

是一个你很难了解到她到底要怎样的人

情绪化???
也不可以酱讲



一个

你要跟他相处久了
才能够了解到



是个内向??

还是...

外向??

的人


( paiseh 啦,我不会形容..  =P )

no.3

___许嘉宣___         Khor Jia Xuan

( 不会写...  =P )

他呢

是一个

__ 文静__

的人

他不会像我和no.1的frenz那样
笑到不顾形象的咯

他是很斯文的...
用手盖着嘴巴...

微笑...??

haha~

然后

最后一个

no.4

小学跟我同校的..

6K的

___赖雪莹___



暴力...??

haha

一点啦...

不是我一见之词

有人也认同的咯...

XP

好啦

各位跟我同过班的人不用担心

我不会做负心的人的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

少说也同班过3年了

对不对

..






                        [ 不会忘记我在6L和你们度过的日子.. ]

3 条评论:

  1. U write wrong my name laa ... but I can't write my name here ... cos my pc cannot write Mandarin 1 . I'll write 4 u if u ask me in school XD

    God Bless You !

    回复删除
  2. sry sry sry sry laa..
    i'll ask u in skul.. XP

    回复删除
  3. no.1 的我有点怎样?? >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