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昨天。。

昨天,


补课啦 。

一开始的2节是华语节

那个老师讲 :

 ' 今天是照着星期5的时间来上课的, 所以今天12.25pm就放学了, 你们知道吗? '

我们才来这间学校不到一个月

哪里会知道那么多东东

经老师这么一讲

我就很开心咯

不用照着星期4的放学时间 -- 1.15pm才放学

下课的时候就叫我的朋友陪我去打电话

叫妈妈12.25pm 时来在我回家咯
( 不用等van .. XP )

就很开心可以早回家



...



终于,

等到12pm了..

心想还有25分钟就可以回家
开心到~  ^^

等到12.25pm了




..



ei

做么全班没有动静的...

老师还在继续教书

可是外面冷冷的

一点也没有放学料的


___ 迹象 ___

惨料咯

妈妈一定在外面等吧..

惨了惨了..



希望奇迹出现~

结果,

奇迹不理我



失约..  =P



不要来见我..


失望~~~

1.15pm 放学了..

去办公室找老师

找不到

立刻"飞"出校门

找不到妈妈

爸爸来找我~
XP

立刻上车..

不免被讲了几句啦~

haiz

都是华语老师的错!!!!!!!!!!








                      [ 补课, 讨厌.. ]

1 条评论:

  1. Luckily I didn't call my mum to fetch me at 12.30 pm . Heh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