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回小学咯~

刚刚回了小学一趟

超开心的

虽然不是呆了很久

也没有看到什么老师

但是

很开心啦

我的徒弟徒妹们都还没忘记我

超开心的  ^^

看到"他们"很多剪料头发

XD

还好啦..  =P

然后

特别 "川" 的那几个

竟然做了副主席等什么的

haiz..

可怜那些trumpet的女生咯

被欺负..

加油laa

我会想办法时常回去的
XP

回到去

想看看我的乐器的..

哪里知道

不懂给谁用料

可怜那架trumpet咯


o

对了

那个罗嘉镁

很激动酱

我的亲徒妹都没有 "酱" 对我..

都不懂要伤心还是开心..


回到去时

有很亲切的感觉..
 = ="

haha

总之就是开心啦








                       [ 开心啦~ 看到我的徒弟徒妹们..  ^^ ]

2 条评论:

  1. 以前我们还嫌他们麻烦......
    现在???

    haizz....

    真是放心不下他们啊.....

    回复删除
  2. haiz...
    当然放心不下的..
    跟他们这班_肖虎_的相处了1年咧
    ( 难怪去年那么难教,现在才想到原来他们是肖虎...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