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越野赛跑~

今天my skul gt 越野赛跑

跑到我只剩半条人命酱... 
( 好像太夸张了.. XP )

跑咯

女生--3.5 km
男生--5.0 km

远到

我和沛淇被慧沁,珈瑄和雪莹 ''抛弃'' 了

他们3个出了校门后就不理我们料

自己跑掉~

TT

可怜我们两个在后面咯..
慢慢走~ haha

很远咯

那个沛淇走到一半看到taxi还想去追咧
( 沛淇, 甘拜下风 .. )

结果被老师讲了几句..  > <

很热很热

一直流汗

我们遇到 ''奶妈''

haha

没想到他竟然快过我..  TT

到学校时





口渴到...


''灌'' 了好几口水

(开学3个星期而已就被人家拉来 Merentas desa.. TT )

然后去canteen 吃东东咯

然后去dataran '' 看'' 人家拿奖..

我没有..  TT

那时已经是11am了

太阳高高挂~  XP

晒到..

黄队拿到第 2 名~

haha

我有份的哦~  XP

过后回家啦

12pm就可以回料..

我要等到1.30pm++才可以回..

可怜..







                              [  很远啊!!! 很累啊!!! ]

2 条评论:

  1. i din 抛弃 u all la..i just follow them...then u all hilang liao... XD

    回复删除
  2. 你一直跑一直跑..
    TT
    可怜我和沛淇咯.. TT
    我们没有hilang...
    我们在后面而已... 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