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第3天...

第3天了...

想不到酱快就到了第3天...

新朋友嘛...

不是很多laa  ><

几个而已( 真的是几个而已...   XP )

但是



是不会放弃的...
XP

希望几个星期后会有很多很多的朋友laa
希望我梦想成真啦~   X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想回小学看一看啦...

不要讲看一看
我乐队的制服都还没还咧...     XP 
paiseh 啦

不是我不要还啦



不懂几时回去还

我的中学是早班laa...

又不懂要还给哪一位负责老师...

看到这篇东东的人

请告诉我换制服的 " 详情 "...
XP

谢谢laa
thx~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