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要不要转??

到底要不要转去Seksyen 4 ...

我不懂!我不懂!

我不想理!不想理!

很烦!很烦!

怎样办...

到底要不要转???

不知道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不想转laa

因为又要重新适应

又要重新认识朋友

所有都要重新来过

我不想酱

这种经历

一次

一次就够了

我不想有第二次酱子的感觉

很恐怖 + 怕

可是

爸妈讲

Seksyen 3 的

__环境__

不好..

讲全部用国语

很少用英语

结果

我现在

不懂怎样办

如果转

舍不得我的新朋友咧

新的簿子和作业也是一个负担...

全部换过的话



seksyen 3 的簿子我要怎么

__ 处置__

丢掉??

很可惜的wor

一半都还没有用到...







现在只有一件事..














啊!!!!!!!!!!




快点找人来救我...












                 [ 烦死了... 救命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