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周会~

今天周会laa

然后唱完国歌, 周歌之后

那些马来人就

' berdoa ' 咯..

他们 ' berdoa ' 时,是双手拿起, 然后

' 捧水 '

的姿势..  XP

结果,

我的frenz..

XXX ..

他竟然做出~~~~

人家 ' 宣誓 ' 的手势

我刚好在他后面

就一直笑一直笑咯..  XD

虽然人家在' berdoa '

我在笑不是很礼貌..  =X

但是,

你们也知道我的laa

一笑就停不到料..
XD

hahaha

真的很搞笑嘛..

下课时,

我的某某朋友又跟我讲

他看到前面的男生也有几个做这种动作..

而且还做了很久下的..

不像我的朋友做了 '那个'  动作2秒后就醒了

那些男生做了至少有..  5秒++ 吧~~

haha

笑到我啊

hahaha






                       [ 笑到肚子痛了.. XP ..
                                   至从离开小学以后...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XP ]

1 条评论:

  1. Ya , it's quite funny . But ... pls ... dun talk about this tomorrow , kay ? Coz its already a sejarah .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