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

haha

沛淇

谢谢哦

是朋友的话

就接受我的。。。 THANK YOU

不然~~~



haha


有胆就试试啊

不过后果你肯定会后悔的。。  XP

---------------------------------------------------

明天有人要换班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学校来的laa

人家的友情渐渐进步着

竟然要换班!!!!!

不过不是我laa

我的朋友,

还是做我前面的

shazah

和一个" 可爱 " 下的

shamimi

还有一个男的

不是很熟  =P

明天就转了

伤心..


讨厌那残忍的学校!!!

然后,

有人走

当然有人进来我们的班~~

有个meranti的

跟某某某有些许关系
( 是些许哦.. )

几暴力下的

转进来我们的班wor

想要破坏我们 1 JATI 的平静

不要转进来!!!!



paiseh, 开始语无伦次了

不懂我在讲什么

paiseh laa

总之, 最好不要转走laa ...





                     [ 不要转走啦,  拜托..   ] 可恨的学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