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标签为“holidays”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显示标签为“holidays”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Legoland 23.10.2012

 
就在那个人人都还在上学的日子,我到了Legoland~!!!
跟着我的亲戚一行5人浩浩荡荡地出发去了。
 
虽说我们是在weekday去,可是那边也是蛮多人的。很多学校一团团来。可是总比学校假期来的少人吧。
 
 
一去到我们就去坐过山车。其实我从未坐过过山车,可是你坐过一次以后,那是会上瘾的!!! 那边一共有3种过山车。我跟表妹原本很害怕,过后越坐越爽!一直去排队~ 哈哈!刺激啊!
 
 
然后我们到Mini Land 去!
 
 
“火”车! 它的速度跟过山车比起来简直就是天渊之别啊~~  我和表妹两个不禁抱怨起来说怎么那么慢啊!!xD (不知天高地厚的两个家伙。。 > <
 
 
 这个Lego做的船很yeng啊!
 
 
 
Legoland里最高的过山车的入口处。我还坐了2次 xD
 
 
可爱的表弟戴着眼镜。我们要看4D啦~ 不过这里的4D可以做得更好吗.. @@
 
 
我们坐着这辆“车”去“打猎”,然后还有积分的咧。那个黄黄的那2支是抢来的。哈哈!
 
 
Legoland快关门时,我们又去坐过山车了。xD  哪里的staff还一直给我们坐~ 差不多做了5/6次吧~
 
 
然后竟然给我看到这个!当然不放过机会跟它拍照啦! 它的触感蛮好的~ 软软的咧~ (哇~ 变态啊~ 还触感咧.. xP
 
 
过后就到gift shop逛逛啦~ 原来Lego可以这样卖的.. @@
 
 
本来想买点纪念品的... 哪里知道那个价钱真的是惊人!一粒lego卖RM13 ?!?! 我不买了... > <
 
 
从下午一直呆到6pm,legoland关门。我们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了。xP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Camp.


大前天才从教会的camp回来。现在才写有点太迟。(随便啦~)
3天2夜的营会。=)在教会过夜~ xDD


第一天,6pm才报到。去到吃晚餐,然后聚会,玩游戏。
晚上睡觉+谈天~ ^^ 我们女生谈到大概1am++ 接近2am 才睡.. =.=

第二天,早上醒了来。看看手表,7.00am++ 。
第一晚都睡不好啦。然后因为这个营会叫作[生活大挑战],所以早餐自己煮!吃完早餐,接下来我们要做的是去Mid Valley。先别开心得太早,我们先要步行到巴刹的巴士站,过后搭巴士到KTM站,再搭KTM到Mid Valley。我很老实的说,我没有搭过巴士和KTM。(我有坐过,可是搭是另外一回事了....)> <"

________skip__________

回到教会那时已经4pm++了。~休息~ 一直休息到7pm才开始准备bbq的东西。

晚上睡觉啦(<<废话)


第三天,吃早餐。今天不用自己准备。过后的活动是-> [洗厕所] (这就是所谓的生活大挑战)
洗完后集合,谈感想。=)
 
1pm++ - 午餐。意大利面。

________skip__________


4pm++
回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skip了一些东西, 懒得写啦.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久违的更新。


已经很久没有更新blog了。

今天回学校拿成绩册,顺便看明年被安排在什么班。嗯,明年在3Jati。不错啦。我也没奢望可以进到cengal。我不是天才。=)




12月了,回想起今年所经历过的,都是上帝安排的。=)

如果今年我不在2K,我不会遇到更多的人。
如果今年我不在2K,我不会有机会在自己班上拿到前几名。xP
如果今年我不在2K,我不会有机会和紫云“混熟”而间接参与到外面的营会。
如果今年我不在2K,我不会知道朋友的重要性。
如果今年我不在2K,我不会知道友情需要经营及真心付出。


今年的总结大概就这样吧。




最近都在忙教会的事。应该要忙到圣诞节过后吧~ :)
忙完我要去旅行啊~ 不然会发霉的。。。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谜。盒》音乐营 =)

01.09.2011~  我从《谜。盒》音乐营 回来啦~~~

虽然今天离9月1号很久了~  (<<< 题外话)


营会第一天~ 30.08.2011
塔沛淇他爸的顺风车到营会地点去



进到去~ 报到~ 换营衣~

__________

我组的辅导员是女的~ 美女~ ^^

这是他给我的第一印象.. 呵呵~













黑衣,两个手都比yeah的是我组的辅导员。
另外一个黑衣的是很fashion的劳劳。xDD
__________

station games..
一直玩games...
3天下来.. 其实很累人.. > <"
__________

晚上.
宇珩n管启源来"授课".
我看到真人了~!!!
就在我面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宇珩很美哦~ ^^

































__________

第二天~ 31.08.2011

5.45am就被叫醒..
我12.00am++ 才睡的啊~~~~

牙都没刷就集合了..
人齐后就报告说:" 我们那么早叫你们起来.. 是因为... 我们要.......   玩游戏. "

我听到玩游戏这3个字..  我想打人啊~~~~ > <
那么早起身. 我上学都没有那么早咧.

游戏名叫 [夜的第七章] .
其实也算不上是游戏.
我们蒙着眼.. 一组组走. 说是感受大自然~ haha xDD
__________

接着就是冰水战!!!
大家都玩得很兴奋的说! =))
辅导员蛮辛苦的. 要帮我们整组拿毛巾. 谢啦~ =D
__________

冰水战时还有小插曲.
我们每一组抽一碗ice cream.
然后每一个组员吃一口
我们那组的辅导员看我们迟迟不吃就拿了那碗ice cream 一个一个喂~

ice cream 的味道蛮怪的. 但我又说不出哪里怪..
直到我们组有一把声音默默传出........
" yer.. 有胡椒粉和盐的味道!!!! "

haha~! 我们组中头奖了~ 中了有胡椒粉的ice cream~
有一组拿到辣椒粉的.. xDD
__________

晚上有街头表演.
我们那组表演sorry sorry, nobody, superstar, drum solo 和 钢管舞..

前3首是整组人便唱边跳..
重头戏-钢管舞则是两个男生,一个演钢管, 一个跳~
全部简直high翻了~!!!
___________

晚会~

每个人会拿到半个love. 然后再找另外半个来配对..
多么幸运~~~ 我的"另外半个love" 的主人是女的~!!! xD
全场一起跳 [ 梁山伯与茱丽叶] ♥
 哈哈..
___________

睡觉时.. 跟沛淇聊天~
我第一次跟人家聊到那么夜~~
而且重点是我们整间房的人全部在聊.. 没有人睡~
过不久, 有工委进来check人数. 我们全部超有默契的立刻静下装睡.
工委一关门大家继续聊. 这种事情我也是第一次遇到. 想念啊~ : D
**我们那间房有开冷气.(人家开的)  凉~ =D
___________

第三天~ 01.09.2011
最后一天了.
我们睡到7.00am++ 才被叫醒. ^^

要离营时. 辅导员+主持人一直讲那些"感人"的话.
我始终还是忍不住, 眼泪掉了..
我真的不舍得..


也许3天并不算什么.
可是对我来说, 那3天可以是我们整组甚至是全部营员一起换回来集体的记忆!
可能某些画面我们并不记得, 但, 对有些人而言, 那画面是珍贵的. =)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年中假期





















2个星期的假期.. 现在只剩下1个星期多而已..

在这个假期里
令我觉得最够力的事就是...


我把我从没剪过短发的头发剪成了




短发~!


我只能跟你说..

我超不习惯的!!!


希望回到学校时.. 头发没有那么短了... xPP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考试结束了~!

form2 第一次的考试终于结束了呀!!!



英语很难.. TT
'A'飞走了..

今天有考sejarah..
还ok啦.. xDD

这次我有读书的啊~!!!
^^



下个星期是假期..
放假啦  ~\(≧▽≦)/~


放假后
考试成绩也出了吧..


到时才算啦!!! x)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long time didn't updated my blog ady..

很久没有写blog了...



现在是2010年年尾了.... 
要form2 了= 假期快结束了..


明年的班级是---------- 2 K

haiz..
kesian 我啦.. 不好好用功.. 结果跌班...
我爱jati的wor.. 可以换回去吗?  T^T
jiaxuan.. 我会在隔壁班默默看着你........... 考卷上的答案..
haha~ 开玩笑的...  (=,=)





明年一起加油吧各位..!!!!!!!
=)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假期快要结束了..

快要完了..

实在是完咯...  > <
geo 还没做完..
sej 没有温习..
T^T


今天慧沁问我..
 [ 这个假期你做了什么..? ]
我讲
 [ fb.. fb.. and... fb... ]


walao a...
惭愧死了..


慧沁还问我
[ folio做完了吗..? ]
我又讲说
 [ 还没.. ]



其实我做料一点的..
只是,...
我后来忘了... =P



总之就很多事还没做完啦!!!!!  T^T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慧沁家半日游..

星期一那天..
我们几个约好去慧沁的家玩.. ^^

11.00am wor..
我tumpang jiaxuan's 妈妈的车.. xP

去着的时候.. 那个sot sot 的慧沁打电话过来..
问我几点到.. 其他人全部到了..
我就讲我刚出门罢了..
他就 哦哦哦 酱.. > <
最后还问我要不要听'他们' 的声音..
听来听去.. 我只听到很吵.. xDD
paiseh lar.. hehe


然后bla bla bla...
到jiaxuan的家过后.. 跟他一起去huiqing 的家.. x)

到huiqing 的家liao..
进去..
看到huiqing 啦.. (吴杏谊你白痴哦.. xP )
然后看到peggy leong..在笑.. 或者可以讲是siao.. haha
gan siongyi 在那边玩电脑.. -.-"
wan cheetin 在.. 忘了.. paiseh.. hehe
看到huiqing的妈妈..

jiaxuan问huiqing..
这个叫到齐啊..?
huiqing讲 sheeman weiyi chiying william 都不能来..
崩溃~!!!!
不如我在家.. xP



渐渐进入状况的我.. 开始疯了.. xP
开始为刚刚那句 [不如我在家] 感到后悔.. wakaka..xDD

玩游戏的时候更惨...
讲话讲到很大声下..
没有形象liao咯.. T^T

忘记讲..
吃饭那时..
整个气氛怪怪的.. O.o
全部静静的.. xDD

那个gan siongyi 那天竟然没有讲那些平时在学校讲的东西..
难得!!!!!
haha


玩玩玩..
玩游戏啦.. (我有够白痴的.. xDD )





接着..
回家咯..


就酱啦....
慧沁家半日游~ ^^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holidays... AGAIN..? @.@

又放假了..
PMR假期..

才刚开学没有2个礼拜现在又讲要放假了..
@.@

不懂好还是不好.. =P

放酱多假.. 放到有点怕..
怕sienz..
可是不用读书..   > <



xDD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port dickson<>book fair<>giant<>mamak

假期很sienz lar..


救命啊~~!!!!!




上星期5去了port dickson.. O.o
过了一夜..
星期6回来..
不懂有没有黑到..   > <

回的时候想去KLCC 的书展..
结果就去了..  蛮够力的..  xP

很多人咯..
发觉自己很矮..   T^T

逛逛逛~~~
进去之前看到pn. neoh..
O.o
一开始还以为看错.. 呵呵..


书..  当然是多lar..  -.-"
(上面那句纯属废话..  xD )


买的书很少.. =P



回咯.. 很累了..   刚旅行完还去跑书展..  > <



回的时候又看到靠近desa petaling 的那间giant..
妈妈讲小表妹的生日到了.. 礼物还没买.. 进去看看吧..!
讲完这句..  大家还在考虑时..  车已经开离那间giant了..
爸爸问... 看要不要U-turn 回去..
结果..  想想.. 竟然U-turn 回去wor..
够力.. 一大圈leh.. haizz..

转回去giant..
买了一些东西..

以为多番阻扰以后终于可以回到家..
哪知..

我们竟到对面的mamak 档喝茶..  有点ZD.. -.-"
呵呵


回家lar
这次是真的回家了..

本来很开心下..
想想下..
回到家有点sienz leh..

矛盾咯..  我到底在想什么..?


我不知道 x)
开心就好咯..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