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久违的更新。


已经很久没有更新blog了。

今天回学校拿成绩册,顺便看明年被安排在什么班。嗯,明年在3Jati。不错啦。我也没奢望可以进到cengal。我不是天才。=)




12月了,回想起今年所经历过的,都是上帝安排的。=)

如果今年我不在2K,我不会遇到更多的人。
如果今年我不在2K,我不会有机会在自己班上拿到前几名。xP
如果今年我不在2K,我不会有机会和紫云“混熟”而间接参与到外面的营会。
如果今年我不在2K,我不会知道朋友的重要性。
如果今年我不在2K,我不会知道友情需要经营及真心付出。


今年的总结大概就这样吧。




最近都在忙教会的事。应该要忙到圣诞节过后吧~ :)
忙完我要去旅行啊~ 不然会发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