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标签为“加油”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显示标签为“加油”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11月了。


亲爱的11月来了。是意味着2012年快要结束了的意思?还是另一个更辽阔的视野的启程?


11月了。
不知不觉地走到11月了。
考试,放假,大考,放假。
看似很紧张的一年即将过去,我又为自己留下了什么样的纪念?



明天永远是个未知数。努力下去吧!

命运不会偏爱谁,
就看你能够追逐多久,坚持多久!
 

 


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继续。


就只是一步一脚印地走, 一步步地走。




【未来看似遥不可及。可是我却是在每天一步步地迈向那看似遥不可及的未来。】



考完PMR Trial了。之后就是PMR了。
要努力努力啊! 吴杏谊!



今年以后就上form4了。不知道那是怎样的一年。会又是一个值得回忆的日子吗?只怕那时候的人事物已变。
大家经过岁月的锻炼已经不再是那个受不起风雨的小孩了。若经不起一点点的挫折哪来的辉煌的成就?不断在改变自己以适应一直不断改变的世界。

当你觉得我变了,其实不是我变了,而是这世界变了,你的观点也随之而改。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我来扫灰尘了!!!

此图与本文无关.. =)



首先,我上一次发帖已经是一个月多以前的事了。paiseh咯.. 我真的很懒惰更新。blek.. xP
今天来扫灰尘。

2月13号了。快PMR了。快生日了。快。。。老了。。。 -.-"

明天phooi yin生日呀~!生日快乐~!


 -------------------------------------------------------------------
新年过了,是时候收拾心情准备PMR了吧?

今年鼓起很大的勇气,去做Pengawas。现在还是Percubaan 而已。加油啦!虽然有时真的很累,很没心再去做,很想放弃。可是就去尝试一下啊!说到底,我还很年轻。=)  正所谓青春不要留白。去闯一闯,让视野更辽阔。失败了也没关系,因为只是得个经验嘛。

做Pengawas的原因应该是一种死不认输的心态吧。因为某方面比不上人家,所以得花更大的努力,更多的勇气去做一项在别人眼中认为不可能的任务。誓死比下去???  呵呵。说远了。

最近就这样啦。
希望可以花更多时间在钢琴及课业上,而不是在面子书。 > <






撑不住的时候,可以对自己说声“我好累”,但永远不要在心里承认说“我不行”。

有时候,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
有时,我们可能脆弱的一句话就泪流满面;
有时,却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远的路。


这两句是在星洲日报副刊看到的,写上来分享一下。 x)


**嘿嘿, 今天所分享的画是出自几米哦~ ^^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久违的更新。


已经很久没有更新blog了。

今天回学校拿成绩册,顺便看明年被安排在什么班。嗯,明年在3Jati。不错啦。我也没奢望可以进到cengal。我不是天才。=)




12月了,回想起今年所经历过的,都是上帝安排的。=)

如果今年我不在2K,我不会遇到更多的人。
如果今年我不在2K,我不会有机会在自己班上拿到前几名。xP
如果今年我不在2K,我不会有机会和紫云“混熟”而间接参与到外面的营会。
如果今年我不在2K,我不会知道朋友的重要性。
如果今年我不在2K,我不会知道友情需要经营及真心付出。


今年的总结大概就这样吧。




最近都在忙教会的事。应该要忙到圣诞节过后吧~ :)
忙完我要去旅行啊~ 不然会发霉的。。。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最后一天了。

是的,今天是我以Form2学生的身份去学校的最后一天。就这样,一年过去了。
明年,15岁了。应该要有15岁的样子和思想吧~ 呵呵~ (**不是变老那种~~ xDD)

今天一如往常去到学校,下雨了。拿着厚厚一叠书“爬”上4楼。突然舍不得我form2的课本。*这可能是另一种不要变form3的心态。 哈哈~
form3课本的到来,是不是表示一场无声的战争即将上演?

PMR。我有能力拿到全A吗? 未知数。拿不拿到A,决定权在于我!难道不是吗?用工一点!努力一点!最后尽全力就好了!不是每个人都是天才。如果全世界的人都拿第一名,那就不算是第1了吧。
你是你,我是我。你我所熟悉的,所通晓的都不一样。

新学期即将到来。该过去的就都让它过去吧。前方的路还很漫长,为了一颗绊倒石而怨天尤人,而阻碍自己的前景。这并不值得。=)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九把刀

=D




**附上几米的《微笑的鱼》 ^^
最近喜欢上几米的绘本~ ♥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Piano Practical Exam~




首先我要说..
昨天我去参加钢琴考试..  > <"


我只希望可以PASS啦...
不然, 重考..?          我不要啊!!!!!!!


可是看样子是没有什么可能pass到的..
弹错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多到我自己都觉得丢脸... T^T

examiner 对我很好..
可是我觉得那只是表面上而已.... T^T
她好像很多评语酱...
haiz..  > <"


我要PASS!!!!!!!!!!





8月还要考theory..  =X




加油~!

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这世界上存在着一种人,
一睁开眼已经有苹果可尝~
他们不用劳动, 不求机会,
幸运之神会眷顾着他们。
他们靠的是那他们坚信永远不会离他们而去的幸运。

可是,
有一群人,
正每天努力争取自己想要的~
每每当他们以为自己已比那有苹果尝的人更幸运,更努力,更有机会时,
失望之神会在这时降临在他们当中。

结果可想而知。



你一睁开眼看到什么呢?
如果是苹果,是的,你很幸运。

如果是苹果树苗,
别灰心,每天灌溉它,
我就不信你连一棵苹果树都照顾不了!
=)

我正用心照顾我那天天努力成长的树苗~
相信你也可以~!!!
一起加油吧~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平静的6月>忙碌的7月~

7月了啦...

这个月很忙.. > < 


>piano exam
>hari TERBUKA sekolah
>Carnival mesra rakyat
>kawad kaki
>chinese singing competition

(*PI 要做工.. TT )





嗯.. 是时候加油.. 好好努力了! =)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i'm BACK~~~












haloo~
各位.. 我回来了.

超久没写blog.. 一个月多了吧~ x)
呵呵..

刚考完年中大考
今天是最后一天的考试天.....
考完最后一张试卷(sivik)时..
我简直疯啦~!!!
对着peggy喊~~~!

[ 终于考完了~! ]





5+3个难熬的日子.. 终于过了... T^T



接下来就是等放假..
放假当儿还要做NIE的magazine..
假期后要交了..
加油吧~



还有..
星期5学校庆祝教师节..
希望没有上课.. x)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09042011 补课日

昨天又补课啦..
补deepavali的.. 小学没有补..

去到学校.. 果然是补课日..
很少人来..

这次补课没有合班wor...
照常上课..
我们班上science而已~
其他节没上.. 因为很少人来啦... 而且有几个去kawad了..


放学了... 妈咪来载我..
*aunty没载.. 整van的人没有来.. 除了我..





然后今天沛淇他们整GANG人去IOI提前替舒雯庆祝生日..
我没有去咯.. 我要去教会.. 而且.. 他们12.00pm++ 就去了..
haiz.........

无奈呀...!
下次吧~~~





明天又是星期一
继续 [上课] [下课] [放学] 的生活..
加油啦~ ^^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我第一次呀~!

今天没去学校..
,沛淇珈瑄..还有一个form5的-- ceci.. xDD
到SMK SK参加诗歌朗诵比赛


他们三个做老师的车去..
听说是老爷车呀..
(有车坐还嫌东嫌西.. x) )

我自己去~ 哈哈..

到了那边.. 我怕呀..
我不懂怎样meet他们.. -.-
妈咪带我下车.. 然后一走到校门口时~~~~~
"杏谊" 一声.. 有人叫我!!!  = ="
我的朋友leh.. 教会的朋友.. ^^
是他带我进去.. =)
(不瞒你们说.. 今天是我第一次进smk sk.. 呵呵.. )


meet到他们了..
然后报到.. 去食堂吃早餐..
大家都没有吃完.. (因为很饱..)
所以就开始练习啦..
老师讲我比上一次进步.. 可能只是安抚我的吧..   : )

讲完给老师听后..
老师和ceci都讲我们感情不够..
(我不会酝酿感情的.. 我会笑的咯.. xDD)
然后老师叫ceci朗诵他的诗歌给我们听..
嗯.. 姜还是老的辣~!!!
人家form5 leh.. 我们form2而已..

9.30am   开幕仪式
              二十四节令鼓
             
10.00am   比赛开始了..
我们和高中组的比赛同时进行..
因为地点不同


过后的过后.

到我们上场了..
很紧张!!!
好像是越讲越快了..

我们管它三七二十一的上完台就下台..
xDD



最后没有得奖..
珈瑄讲反正我们是来玩的~!
没关系啦.. 人家那么厉害.. 实至名归啊~~~
而且只有5个奖..

所以..
2011年  诗歌朗诵比赛....  前五名..

容不下我们.. 是正常的..
初中组的我们没拿奖..
高中组的ceci也没拿到奖..

落败而归..
只希望还可以拿到一张 SIJIL








正所谓失败乃成功之母呀..






第一次诗歌朗诵比赛.. 就这样结束了.......  =)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加油加油~!

明天就是诗歌朗诵比赛了..


我第一次参加诗歌朗诵..



希望希望希望..
希望我不会忘词..
希望我不会说得太快..
希望我们3个都不会怯场啦~~~


加油呀~!!!!  xDD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treasure hunt?

今天课外活动的活动-  treasure hunt..
跟PBSM一起~ ^^

*其实应该是station games吧.. =P

一开始的时候..
我们的pengerusi(shen mi)讲今天是他最后一天在这间学校了..
他要转校~!







酱我们kawad不是死定?
haiz....
我们只好自己保重.. =)
希望他不会忘记我们? haha xDD






ok..bck to treasure hunt..
天不作美.. 竟下起毛毛雨.. > <
没关系.. 我们是有斗志的一组.. 决不轻易放弃~! haha

-跟我们同一组的PBSM是form1 的.. (可以欺负他们.. xD )

闯关游戏
碰到peiqi, weiyi 他们.. 原来他们是负责其中一关游戏的负责人..
惊讶!!!
过后断断续续碰到很多朋友+熟人~ hehe
全部都有负责东西的~ 厉害咯.. x)

-有一关我们很快就过了~
就是-         KAWAD!
厉害咧... =P         (perasan-ing)

-有一关是要全部人围成一个圈圈
然后手牵手..
再然后.. 让我见证了sheeman 英勇的一面~
因我们组有两个男生(form1 的)
他们不敢牵女生的手..
sheeman立刻喊! 快点牵啦~!
厉害leh~!!!! 佩服~!!! ^^

-我们还在雨中唱歌..
             ~我在淋雨中~
haha 唱到走音的我.. xP

最后..
因为快4.30pm 了..
所以就回去集合..
我们连第1,2,3名都拿不到..
我们会努力的.. 对吧..? sheeman队长?
Haha.. xDD








  [既开心又沮丧的一天.. ?]   = |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Pandu Puteri - Senior..?

Argghhhh~
今天pandu puteri KAWAD 咧~!!!
开心...     到~~ (学到peggy..  > < )


然后.. 分成2大组来kawad.
我和huiqing在一起~~~ haha
jiaxuan他们就在另外一边..
sheeman小姐没有kawad.. haiz... 


过后..
我们的大~pengerusi 就带着我们这组kawad
他一直跟huiqing和我讲..
[ o.. 你们是senior liao.. 不可以做错.. ]

我突然觉得我不是最小的了~~~ xDDD
我.. 不是最小的了!!!! wahaha x)
我是form1的senior..
huiqing jiaxuan.. 你们也是.. x)

虽然也只是form2啦..
不过..
还是大过form1 嘛.. 对不对..? hehe

今年kawad也要拿第一名!!! 加油吧~!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20110115

想不到题目啦.. >,<


首先..
先向梁沛淇小姐致敬~~~
他写了一篇关于我的post... = =
我住在非洲咯.. 不可以咩.. haha
你不也是住在印度~ xDD
*我真的知道我的字体很美~ ^^
link to peggy's blog-the post.




接下来..
说说这星期开始的课外活动~
我爱死panduputeri了~
我要KAWAD~
haha xDD

kelabmuzik
ok lar..
我会弹琴..我会加油的.. =)

pingpong
我会努力啦
尽量不再让那个乒乓就飞远远了.. >.<"
我会很凶又很温柔地对待那粒乒乓球~




然后..
昨天是rumah sukan 的第一次见面
我什么都没有做..
我只是坐在那边听老师讲话而已..

22/01 有merentas desa~
越野赛跑~ ^o^

去年blurblur..
结果跑到200名以外..
今年我不要跑最后了!!!!









[ 完.. ] x)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就这样结束了form1 的日子

终于熬过form 1 的日子了..
今天是我在seksyen 3 以form1 学生的身份上学的最后一天.. T^T
很伤心..

放学时本来很想哭的
眼泪已经要出来了..
可是在那么多人面前掉泪好像很... 丢脸.. ><

过后想想..
算了.. 不哭了~
反正又不是像小学6年级那样很难再见面了...
明年应该还可以见到面吧...
希望如此~ ^^






另外..

我们还帮3cengal 整理他们的班~~~~
几伟大哦~ xD

帮他们抹窗,扫地,抹桌子,拆布告板~
x)
去厕所洗手时ilia还录影.. haha








今天放学没有立刻回家..
我 huiqing jiaxuan peiqi 留下来参加华文学会叙别会~
黄老师颁奖给我们3个参加歌唱比赛的
一个奖杯..
一个礼物.. (饭盒.. 两层的)

唉..
试问这样子的礼物怎样分?

结果奖杯给回了老师..
请老师放在学校~~~ xDD

-饭盒-
一层给jiaxuan
一层给我..   > <
谢啦.. 沛淇~!!!! x)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我在假期里一定会想起你们的-
你们也要想我啊~~~!!!!
xDD




12月要约一起回学校拿成绩册吗?

希望可以吧~ ^^





 
 
form 1 的日子已经过了
各位即将升上form 2 的朋友们加油啦~!!!!!!!
^^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exam is over!!!

考试终于完了...  T^T



2天没有开FB..   =DD










今天最后一张是考sejarah..
我们在那边很努力温习wor...
哪里知道..
温到一半还是讲去别的话题了..   =.="


赶快扯回来!!!
SEJARAH 咧..
很难的咯..



sej 老师有进班..
问他可以给点tips 没有..
他什么都没有讲..    T.T


考sej 咯..
最后几分钟才快快读..  haha
这就是我们班~    xDD






考完了...
1.50pm
放学~







  -爆料-

考完sej 过后..
我们去拿书包..
那个慧沁走过去陈杰猪那里..
然后一手搭在"它"的肩膀上~

说道..
"OK lo.. 谢谢你咯..  bla bla bla.. "


笑死我~!!! xDDDDD


过后慧沁才回过神来..
一直讲 sorry sorry sorry.. xD




好啦..
考完试了..
下一次的大考得好好准备!!!
加油!


=DD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加油!!!

珈瑄~    沛淇~


钢琴考试加油哦~
考个 distinction 回来~

这几天就多加练习吧.. 




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