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20110115

想不到题目啦.. >,<


首先..
先向梁沛淇小姐致敬~~~
他写了一篇关于我的post... = =
我住在非洲咯.. 不可以咩.. haha
你不也是住在印度~ xDD
*我真的知道我的字体很美~ ^^
link to peggy's blog-the post.




接下来..
说说这星期开始的课外活动~
我爱死panduputeri了~
我要KAWAD~
haha xDD

kelabmuzik
ok lar..
我会弹琴..我会加油的.. =)

pingpong
我会努力啦
尽量不再让那个乒乓就飞远远了.. >.<"
我会很凶又很温柔地对待那粒乒乓球~




然后..
昨天是rumah sukan 的第一次见面
我什么都没有做..
我只是坐在那边听老师讲话而已..

22/01 有merentas desa~
越野赛跑~ ^o^

去年blurblur..
结果跑到200名以外..
今年我不要跑最后了!!!!









[ 完.. ]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