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Pandu Puteri - Senior..?

Argghhhh~
今天pandu puteri KAWAD 咧~!!!
开心...     到~~ (学到peggy..  > < )


然后.. 分成2大组来kawad.
我和huiqing在一起~~~ haha
jiaxuan他们就在另外一边..
sheeman小姐没有kawad.. haiz... 


过后..
我们的大~pengerusi 就带着我们这组kawad
他一直跟huiqing和我讲..
[ o.. 你们是senior liao.. 不可以做错.. ]

我突然觉得我不是最小的了~~~ xDDD
我.. 不是最小的了!!!! wahaha x)
我是form1的senior..
huiqing jiaxuan.. 你们也是.. x)

虽然也只是form2啦..
不过..
还是大过form1 嘛.. 对不对..? hehe

今年kawad也要拿第一名!!!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