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Piano Practical Exam~




首先我要说..
昨天我去参加钢琴考试..  > <"


我只希望可以PASS啦...
不然, 重考..?          我不要啊!!!!!!!


可是看样子是没有什么可能pass到的..
弹错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多到我自己都觉得丢脸... T^T

examiner 对我很好..
可是我觉得那只是表面上而已.... T^T
她好像很多评语酱...
haiz..  > <"


我要PASS!!!!!!!!!!





8月还要考theory..  =X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