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标签为“去走街..”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显示标签为“去走街..”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Legoland 23.10.2012

 
就在那个人人都还在上学的日子,我到了Legoland~!!!
跟着我的亲戚一行5人浩浩荡荡地出发去了。
 
虽说我们是在weekday去,可是那边也是蛮多人的。很多学校一团团来。可是总比学校假期来的少人吧。
 
 
一去到我们就去坐过山车。其实我从未坐过过山车,可是你坐过一次以后,那是会上瘾的!!! 那边一共有3种过山车。我跟表妹原本很害怕,过后越坐越爽!一直去排队~ 哈哈!刺激啊!
 
 
然后我们到Mini Land 去!
 
 
“火”车! 它的速度跟过山车比起来简直就是天渊之别啊~~  我和表妹两个不禁抱怨起来说怎么那么慢啊!!xD (不知天高地厚的两个家伙。。 > <
 
 
 这个Lego做的船很yeng啊!
 
 
 
Legoland里最高的过山车的入口处。我还坐了2次 xD
 
 
可爱的表弟戴着眼镜。我们要看4D啦~ 不过这里的4D可以做得更好吗.. @@
 
 
我们坐着这辆“车”去“打猎”,然后还有积分的咧。那个黄黄的那2支是抢来的。哈哈!
 
 
Legoland快关门时,我们又去坐过山车了。xD  哪里的staff还一直给我们坐~ 差不多做了5/6次吧~
 
 
然后竟然给我看到这个!当然不放过机会跟它拍照啦! 它的触感蛮好的~ 软软的咧~ (哇~ 变态啊~ 还触感咧.. xP
 
 
过后就到gift shop逛逛啦~ 原来Lego可以这样卖的.. @@
 
 
本来想买点纪念品的... 哪里知道那个价钱真的是惊人!一粒lego卖RM13 ?!?! 我不买了... > <
 
 
从下午一直呆到6pm,legoland关门。我们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了。xP
 


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不一样的周末和周日

上星期一一早去到学校,一切都很不真实。仿佛别人都不了解我前两天所遇见的人、事、物。
在别人看来再也平凡不过的星期六和日,我经历的事情比别人多了很多。



上星期六(31/3)和日(1/4),学校学长团有一个两天一夜的Camp。

星期六8am,两辆分别载着40多位学长及几位随行老师的巴士出发到Hulu Langat的其中一个Camp site。一路上望向窗外,望路牌、望车子。有的人去上班,有的学生去上学。而我呢,坐在凯欣隔壁,准备到达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跟友族同胞们度过两天一夜。

大约40分钟以后,我们到达营地了。拿了行李,被那边的“教练”训话。因为我们没有想过“他”是那么凶的。他要我们排好队。那边的“教练”我们称他为Sarjan。他要我们在很有纪律的情况下完成这个camp。每次集合都要立正稍息的。我还以为我来到了兵营。训了一顿后,我们还算蛮有纪律地就走去集合的地点了。


我们被分成6组,一组14-15个人。当然,我那组只有我一个华人。过后每组需个别想出组名、口号,写出学长该有目标和一位领袖该有的特质。我的组名是G6。不是Group 6的简称,而是The Great 6! 我们那组还被老师们选为写得最好的一组。哈哈~ ^^



午餐后是Leadership Games。玩到很... ... 疯?! 不可以那么说,因为不是很疯而已。

照片是从学校网站"偷"回来的. ) 呵呵.... x)


这就是" Take Cover." 2天都有做这个动作~ ._. 整个身体扑在地上.....



每组拉着绳子(本来是用拉的,过后增加难度,用咬的!),绳子的中点会吊着一支笔,要把笔放进"塑胶管"里.

玩着游戏还被泼烂泥... yew~~~


我们还下河,冷到~ 不是开玩笑的冷! 我已经豁出去了,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一定不会下一条泥黄色,浑浊不清的河! 可是这次以后,我应该没有什么机会可以跟马来人及印度人一起下这种河了吧。这是经验! 呵呵。=)



晚餐是BBQ,我原以为是自己烧来吃。哪里知道我们只负责吃就可以了,要烧的都已经烧好了! 食物是还好啦,可以吃就好。  **碗还要自己洗咧。


晚餐后到Persembahan。每组天才表演之类的。我那组最sienz,没有什么笑点的。-.-"  有一组,第4组吧,他们那组表演是全部人最专注了! 原因是他们表演的内容正是我们一到camp时,玩游戏时的内容! 这完全引起全场人的共鸣! xD  他们还演出sarjan怎样凶凶地对待我们。Sarjan在窗口外望进来时也都笑翻了~ xDD

天才表演一直拖到11多接近12点才完。还以为可以睡了,哪知,我们还有宵夜吃。回到那间全部女生睡在一起的dom。刷了牙,就睡了。


早上4点多5点就有人开始说话,冲凉。回教徒6am就要去berdoa。



早餐过后是Jungle Trekking。9am左右开始上山,爬到12pm左右才下山。预计2个小时的路程因为我们人数众多所以被拖延至3小时。第1次那么有1 Malaysia 的精神。大家不分种族互相扶持。哈哈! 因为山路陡峭,所以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手牵着手才不至于那么容易滑到。所谓合作精神嘛!!! ^^  本来以为不用弄湿另一双球鞋,哪里知道他又带我们渡河...  鞋子又湿了。

跟Sarjan合影。xDD (我还真的在立正~ 



梳洗过后有颁奖,我们的组拿到第2名。x)

收拾行李。
午餐后就踏上回家的路途。 : )




经历到别人没有机会经历到的。得到的是经验。如那边的教练说的,你不经历一些难忘的事情,怎么能说故事给人家听呢?

Kita mesti RASA, baru kita boleh CERITA, dan kita akan menjadi HEBAT!
忘了整句是如何的,我只记得RASA,CERITA,HEBAT~   xP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IOI

昨天第一次和朋友去ioi看戏~

The Tourist ^^


还ok嘛..
很多人讲不好看wor..
虽然看到最后的时候我也不是很清楚了.. haha



昨天看完戏..
大家就各奔前程了~~ (滥用成语.. xP)
haiz..

找到妈咪时
我妈咪还讲了一句...

  [ 整排人坐在那边看戏..又不讲话.. 为了什么..? ]


这题让我无言啊~~ xDD


去了ioi.. 又去giant..
最后最后~才回家
那时已经9.30pm了.. xP










------------------------------------------------------------------
今天周会..
哈密瓜讲话讲很久下.. haha

没有上到science~
seni老师 ambil mc?? 也是没有来..
sivik.. haiz.. 那个en.tan weewee....
我不知道为什么政府可以承认他是老师..?  >,<"



明天开始课外活动了!
^^
要stayback~
到5.00pm...




今天就酱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