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慧沁家半日游..

星期一那天..
我们几个约好去慧沁的家玩.. ^^

11.00am wor..
我tumpang jiaxuan's 妈妈的车.. xP

去着的时候.. 那个sot sot 的慧沁打电话过来..
问我几点到.. 其他人全部到了..
我就讲我刚出门罢了..
他就 哦哦哦 酱.. > <
最后还问我要不要听'他们' 的声音..
听来听去.. 我只听到很吵.. xDD
paiseh lar.. hehe


然后bla bla bla...
到jiaxuan的家过后.. 跟他一起去huiqing 的家.. x)

到huiqing 的家liao..
进去..
看到huiqing 啦.. (吴杏谊你白痴哦.. xP )
然后看到peggy leong..在笑.. 或者可以讲是siao.. haha
gan siongyi 在那边玩电脑.. -.-"
wan cheetin 在.. 忘了.. paiseh.. hehe
看到huiqing的妈妈..

jiaxuan问huiqing..
这个叫到齐啊..?
huiqing讲 sheeman weiyi chiying william 都不能来..
崩溃~!!!!
不如我在家.. xP



渐渐进入状况的我.. 开始疯了.. xP
开始为刚刚那句 [不如我在家] 感到后悔.. wakaka..xDD

玩游戏的时候更惨...
讲话讲到很大声下..
没有形象liao咯.. T^T

忘记讲..
吃饭那时..
整个气氛怪怪的.. O.o
全部静静的.. xDD

那个gan siongyi 那天竟然没有讲那些平时在学校讲的东西..
难得!!!!!
haha


玩玩玩..
玩游戏啦.. (我有够白痴的.. xDD )





接着..
回家咯..


就酱啦....
慧沁家半日游~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