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昨晚发梦啦..   > <

发到小学乐队wor.. -.-"
去演奏.. 然后SK也有份演出..
还加mai一个台湾乐队..  > <"""

梦到自己还穿着那有点"恶心"的乐队制服.. xDD

演奏完后..
那黄老师要我们跟台湾来的人握手..交流..   = =
然后我就去咯.. haha

接下来的情节竟是..
握手握到一半..
有个人死命握着我的手..讲了句.. [好久不见~]
炸到咯... =.=""
几够力下的.. xPP



然后就醒了..
我继续睡.. 看还梦得回吗..?
结果梦不回来了.. T^T

我还要继续发梦啦..!!!!!!


现实生活中不能实现这个进入管乐团的梦想..
让我在梦中实现.. 好吗...?











            [ 文珊.. 应该只有你看得懂吧.. xDD ]

1 条评论:

  1. en en...
    T^T
    真的很怀念呢...

    怀念到不可想像的地步...
    你也是

    当然里面包括我
    包括全体6L

    如果可以选的话

    我真的宁愿回到以前

    让我们永远停在那里

    永远的...
    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