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假期快要结束了..

快要完了..

实在是完咯...  > <
geo 还没做完..
sej 没有温习..
T^T


今天慧沁问我..
 [ 这个假期你做了什么..? ]
我讲
 [ fb.. fb.. and... fb... ]


walao a...
惭愧死了..


慧沁还问我
[ folio做完了吗..? ]
我又讲说
 [ 还没.. ]



其实我做料一点的..
只是,...
我后来忘了... =P



总之就很多事还没做完啦!!!!!  T^T

1 条评论:

  1. hah ! 几惨以下的 wor ~ 什么都没有做到 ..

    其实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