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UPSR成绩揭晓了~

今天是我们6年级生重大的日子

那就是~

~

~

~

~

我们一整年为"它"而努力奋斗滴

[ 小六鉴定考试~]



[ UPSR ]

成绩公布的日子

老实告诉你啦

我并没有什么把握可以拿到什么"7A"滴成绩
没想到~

我竟然拿到了

我拿到了

我拿到了

我拿到了

我这一年来辛苦滴成果



我梦寐以求滴成绩

7A

我成功了

我成功了

我成功为我滴小学生涯加添了

辉煌滴成就





兴奋



有点

不可思议滴感觉

好像

我不大可能会拿到7A [ 我成绩那么]

>.<

没关系啦

管它打错也好~

改错也好~

有一件事是事实

那就是





UPSR

成绩



"7A"




[ 别误会,我不是串 ]

[ 不要误解我滴意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