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2009年度之~我的毕业典礼

今天是小学生涯中

最最最最最最

重要



盛大



毕业典礼哦~

我原以为

泪腺不是很"发达" 的我[ 就是那种不是很会留下眼泪的人 ]

是只会眼睁睁地看着别人流泪

自己却不出的



事实并非如此啊~

全班到最惨那个人

竟然是




我本人... ...




我在礼堂时

还没有很想的feel

[ 虽然被老师抱了一下过后有一点想哭啦 ]

回到班上后,

够力咯

哭到

都是老师咯,

讲麦那些几gamdong一下的话

[ 讲到自己也哭了 ]

我看到老师哭嘛

我也很gamdong一下







了咯

Haiz~ [ 几丢脸一下 ]

[ 人家我很多很多感触嘛 ]

你懂我为什么哭到酱吗???

我想到

我不能再

每天

见到





朋友,

老师,

学校,



因为












.
.
.

.
.
.

.
.
.

.
.
.


很多人安慰我~

谢啦~

我会记得你们的

你们也要记得我哦

不然

hehehe

你们就惨了

( 开玩笑啦 ) ^^

毕业了,

我真的

真的

毕业了~

虽然

难过

伤心

流泪

不舍

[ 这几句是安慰我自己的 ]

[ ^^ ]



我相信

我们6L班的友谊

是经得起

困难重重的考验的~

6L

要记住

我们



很有



的一班哦



4年级开始就已经同班了

大家的友谊能够

维持

已经算是很不错了啦

虽然

有些"人"



变态之"人"



都已经

同班了3年



将就一下咯

时不时的吵架

有时是可以建立起

更好的

更稳固的

友谊

祝我们6L

友谊长存啦

同学聚会时

一定一定

要来哦!!!

记得

我一定要看到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