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沙一之大型义卖会~

因为我遭

D***
的投诉。。。

他讲我的blog。。。

写到很“烂”
TT

要求重写喔

所以~~
我~
只好~
重写咯。。。

TT
可怜。。。。。。。。。。。
-----------------------------------------------------------------------------------

话说那天星期日

我们学校


沙登新村华文小学(一)校

举办了
一场
义卖会

我们6L是乐队生
因此老师要求
当天有表演的我们~

要在8.30am之前
抵达学校

我在8.00am就到了咧。。。。。
还以为没人陪我进乐队室

幸好。。。
我遇到佳嘉

我们就一起走啊走地走进乐队室咯。。。

warm up 完料
就进入礼堂
“大显身手”了 haha。。。

几多人拍手一下咯 ^^

过后~
我们就回乐队室收乐器~

然后就
“各奔前程”
分开路线向
好玩的义卖会奔去~

一直玩
“路上”遇到很多橙色衣服的人
全部都是“同党” ---乐队生。。。 哈哈!!!

我没有换衣服

因为

我怕换料衣后

进鬼屋时
没有人看到我
(橙衣比较shinning)

哈哈!!!够力咧。。。

好啦,
写到这里就好了(很多哦)

还要我补充的话。。。。。。

跟我讲

我在下一篇里补上

OK???

---------------------------------------------------------------------------

今年是最后一次
在沙一

义卖会了

明年就变成了
母校

haiz。。。

很多美好的事物。。。


就快


变成


美好





过去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