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今天超可怜...

今天乐队时...
实在

够够力咯...

Trumpet只有

“我”

一个100%的女生。。。

其他的都是

不男不女的

可怜我咯..... T.T

我这个100%的女生

的旁边是那些




变态





三八

的人

(我只差没吐白沫罢了)

(好难顶哦)

整"大"堆three eight的男生

就在我旁边



旁边

讲埋那些

死变态的话

[一巴掌扫过去]

[还好没有]

够力咯!!!!!!!!!!!!

[我很想打人咧]

可怜的今天... ...

可怜的... ...

我啊...............

[实在很想打下去]

pia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