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毕业了,我真的毕业了~

我毕业了

对吗???

我真的
毕业了吗???

我想
我是时候

了解到

毕业的日子了~

毕业后的日子,
一点都不如我想象中

那么

完美
+
开心

反而
是一些

更加

糟糕
+
负面

的情绪~

伤心
流泪
不舍
... ...

... ..

... .

...

..

.

我真的放不下
6年来小学的生活方式~

每天
上学

放学

下课

乐队

骂徒弟


这一切

是时候
放下了

彻彻底底的放下



放手~

是时候
向小学生涯

说一句

''再见了''

是时候
向老师说一声

''珍重

多保重身体

别累坏了~''

是时候
向同学说一声

''保持联络哦

勿忘我''

是时候
向我的徒弟说一声

''我也舍不得你们

要记得我这一年来所教你们的东西

要记得我的苦心

不要辜负了我对你们的期望

不要忘记我''

是时候
向母校说一声

''别了

我可爱的母校



美丽的校园

我永远记得你''

是时候
跨出这

沙一大家庭

迎向一个
我们
充满

期待

好奇心



中学生活~

1 条评论:

  1. 。首先

    在这里讲

    恭喜。你毕业了

    =]

    我了解

    离开[ 母校 ]的。感受

    你应该努力去面对事实 + 未来

    因为

    你不可能永远留在沙一吧 。

    相信我

    以后的[ 中学。生活 ]

    一定会

    给你留下

    。人生中最幸福的青春回忆

    你也长大了

    是[ 青少年 ]了

    或许你不[ 相信 ]

    中学的日子将会[ 很幸福 ]



    毕竟这个是[ 事实 ]

    =]

    加油啦

    要时常 =]

    不要时常 =[

    不开心

    找我 =]

    弄你笑到

    肚子痛。

    =]












    悦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