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乐队之~金马仑2天1夜之旅

星期日... ...[ 22/11/2009 ]


这天
是我们6年级生乐队
得到"奖赏"的一天

乐队老师~

黄美冰老师

张淑芬老师

决定带我们这一班
为乐队付出了2年的下课时间

来教5年级的徒弟们

的6年级生~

到金马仑去游玩~ [ 2天1夜哦 ]
我们的感觉当然是开心啦 [ 因为只须付RM30罢了 ] ^^

我们7.00左右便从学校出发

一路上
整辆巴士都夹杂着我们这班6L同学的吵杂声[ 难为老师和巴士司机了 ]

巴士坐位分为2大派
前面4-6行左右属于''文静派''

后面可就厉害了

第7行左右开始
就是我们这些''吵闹派达人''的天下
任凭老师骂了几句


吵闹的细胞决不会消失~;

好啦, 一路上有说有笑

转眼间就到了金马仑的山脚~
大家赶紧到瀑布拍几张照片留念

我呢
我在对面买东东吃
所以没有拍到照片 [ TT ]

我要说的东西太多了
我就直接跳到晚餐时间吧~

我们的晚餐是lok lok [火锅]
好吃啦~

 然后 我们整班就到对面的pasar malam走走咯 [ 赚死那些小贩了咯~ ]
草莓一盒都RM5.00~RM7.00料
你讲够不够力咧~

我咧
我跟着很会''杀价''的关美菱小姐到处走
[ 不瞒你说, 她真的很会杀价, 讲埋那些甜言蜜语哄那些aunty uncle~ ]

过后我们回去住的地方开大食会~
[ 其实也不算啦~只是有一点点东东吃而已 ]
因为我们女生住的地方跟男生住的相差很多楼 [ 女生住4楼; 男生住9楼~ 远咧 ]
结果, 很多人跑到9楼去开'' party '' [ 跟你们讲, 男生住的地方墙壁颜色是pink colour的咧~ ]

我呢,
跟几个'' 喜欢宁静 ''的朋友回到4楼去开我们的小'' party ''

因为住在4楼的我们跟老师一起住
所以
我们回去的时候老师们都在谈天~

结果
因为老师要谈天
难为了我们几个要做''sister maria''[ 帮忙开门 ~ ]

Haiz~
可怜咯~

10.30pm
是大家集合,回到各自睡房的时间

所以
开门这项''神圣''的任务当然非我们做不可了~

[ 一直做 ''啊4'' ] [ 超可怜的啦! ! ! ! ! ]

睡觉时间到了
我们这班精力充沛的人呢
就要开始闹了~ ^^

一直玩
打电话啦
玩game 啦
谈天啦
等... ...

这种情况一直维持到

3.00am
[ 你没有眼花,真的是3.00am ]

过了不久~

终于累了~

睡了咯~

第二天
我们这班女生
全部的黑眼圈都几严重一下 [ 可怜, 但这是晚上不睡觉的后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