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一位朋友的来电~

昨晚在家..
吃完晚饭后..


接到一通跟我同班了6年好朋友的来电...

当下真的感到意外..!!!
也感到愧疚...


因为.. 我好像没有打过给他...

paiseh paiseh..




他跟我说..
他想转校..
还不懂转去哪里..

就问问我这间学校怎样..


我都不懂如何回答她才好.. haiz...  > <







其实..
我们的友情也应该算是经过一浪又一浪的波折..
我曾经讨厌他..

为什么不跟我比较frenz..
走去跟一个才认识了一年的朋友frenz 在一起..
haizzzz....

当时还小..
算了吧...       xDD


觉得当时想法好幼稚.. =PP






昨晚那通电话..






很有feel 呢.. xP









无论你多么憎恨你的朋友..
只要你还认为你可以叫他为 [朋友] 的..
那么..

你的憎恨对你们的友情根本没有什么影响~












          [[ 朋友是一辈子的事.. ]]






这句话..




我应该了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