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华语试卷~

今天华语老师跟我们讲了华语科的分数


我竟然忘了我那天没有考..
"兴高采烈" 地拿起铅笔想要"记下"我那辉煌的成绩..
(幸好当时没人看到.. xD )


几秒后我立刻清醒起来..
xP


试卷2 + 功课分..

= 52%

52% = D


D 咧..
老师还在说完全班成绩后补充了几句不知道是不是讲给我听的话..


" 大考那时.. 你们做好不要缺席没来上课..
  不要去旅行那些..
  记得跟你们的父母讲... "








                 老师, 
                       你是说给我听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