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drama~

 星期一



国语老师要我们演什么

DRAMA...


wahh

听说.. 是听说
        我好像没有演过drama 的wor..  -.-"

够力咯..


老师把一个故事分成6段..
在把我们分成6组..
每组演一段..


我们那组有
Jiaxuan~ 我!! Ilia Suraya Fatheen Afiqah          病猫~

演咯..
jiaxuan 演 Si Miskin -主角!!!   男的.. xDD
我演orang ramai = 坏人!!! 

然后服装~
因为jiaxuan 演男的.. 所以.. 需要绑一块布在头上

然后又因为坏人通常都是有钱人..
因为有钱人才会看不起人家.. =.="
蛮烂的理由.. xDD

所以..
ilia 他们就带了他们马来人的布啊.. 首饰啊..
给我和他自己(ilia)戴..
=,=|||

本来不想的..
过后..
aiya.. 随便啦..
有分的!!!!

戴咯..

蛮美的wor.. 人家讲的.. perasan-ing.. haha
都不懂是不是骗我的!!! 一定是..
(设问修辞手法!!!  )

演咯..
丢石头  haha..


完了..
我们这组还有chiying 那组拿到最高分!!!  =DD

投票..
最后还是chiying 那组赢了 =)





第一次演drama..
只有一句台词..   wakak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