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牵谱》四校跨洲歌唱比赛

aiyar.. 题目跟珈瑄的好像一样..    > <

今天去smk desa petaling 参加


《牵谱》四校跨洲歌唱比赛


有4间学校参与..

-八打灵高原国中- (SMK Desa Petaling)
-郊外岭国中- (SMK Taman Desa )
-美和家国中- (SMK Miharja)
-蒲种金銮镇第三区国中- (SMK Seksyen 3 Bandar Kinrara)



我们是组别赛里最小的一组吧..  我想...~
form 1 而已..

我们抱着玩玩的心态去的.. xDD
因为抱着玩玩的心态..  所以没有什么压力..
没有压力才会赢?   可能..~   hehe

一直在那边讲.. 玩玩而已嘛..   -.-"


我们3号啦..
我们唱的时候有个姐姐在那边喊加油哦~!!!
开心啦!!!  xDD
我唱第一句之前他也对我笑!!!
这种鼓励方式虽然普遍
可是好有效~~!!!   =DD
haha

我们唱的时候.. (again)
跟珈瑄同van的人和他朋友也一起举起手摇.. hahaha
我就死命在那边笑...  (因为这首歌要笑~ xDD)

~~~傻的~~~         hehe


唱完啦..
松了一口气..   huuuuu...
以后再参加这种比赛会死掉..  累得很呐!!!
早上还精力充沛酱..
到了中午..          累!!!!


休息过后就是公布成功晋级的组别的时候..
首2组都是比我们大很多年下..(应该呱..) 的参赛者..
公布第3组..

竟然是我们..
其实我不是很希望晋级的..
因为要唱星光~~
我们根本不懂这首歌要怎样表达.. O.o
应该是唱得比 [一个像夏天, 一个像秋天] 还要难听吧..

评审也不敢给太多负面的评语..
3个评审推呀推的..
你推给我我又推给他酱..  haiz..  丢脸~~

应该是怕我们受伤害吧..
我们那么娇小的心灵..        ooi.. perasan lah u..    haha

其实 -星光- 唱到真的很烂.. haiz..





神秘嘉宾是
新起歌手 - 可晴-
不要问我她是谁..
我不懂..
新人吧.. xDD



拿到第3名..
ok lah..
我们 form1 而已leh..  ^^
奖杯一个..
亲笔签名- rawang boy's book..一本..  > <

没有奖状..  T^T






然后结束啦..
en
很开心...  可是很累..




=D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