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happy!!! ^^

今天我遇到

____  佩雯 ____

            +

____  舜如 ____

haha!!!

不懂做么...

我觉得很开心

hahahahahahaha!!!

可能是太久没有 see 我的 frenz 料...   ^^

haha

还有哦...

我今天

才去买

我...

明年的


__校服__ 

x______x

haha

[ 也太迟买了吧... ... ]   >_____<

那个校服



"胃"

我还是比较喜欢
我... ...

小学的校服 (比较美咯...)

中学的校服...

可能是我不习惯吧...   haiz... ...

^^

今天

开心啦!!!

^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