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乐队...

明年...

还有机会进入乐队吗...

我想

不会了

因为明年我进的中学

是没有乐队的(好差劲哦)

如果

我要进乐队

就得转学

很多人都说

上了中学后再也不要进乐队了

可是

我不这么认为

我还想继续参加乐队

不想让这3年的辛苦白白溜走

想想

我们这3年是怎样度过的

是不是每次的练习都留到很迟

才可以回家

回家后

还要面对一座山那么高的功课

还要面对UPSR...

辛苦吧

就算考完了UPSR

我们没有补习了

还是一样的得留下来练习

放假后

还是一样

这种情形

我想它会永远留在我的脑袋里

永远永远...

可是

中学

我还有可能吗

有可能进乐队吗

我想99.99%不可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乐队时

想到一过了

____26/12/2009____

我再也不会听到

" 杏谊,你借乐器啊! "
''杏谊,你吹Trumpet的啊?! "



类似的对白

再也不会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