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zapbalang around these day!

2013年的第一篇~
很快的,已经2月了。我终于update这里了!xD
Form4的生活。真的不习惯。看到大家都很努力在读书,甚至觉得大家都比form3那时还要用功!! 对啊~ form4真的不是蜜月年!! (之前是被骗了吗.. TT
好好加油努力吧!!
 
 
 
 
 
这张图画是沛淇“姐姐”画的哦!
ok咯。。蛮像的~ 哈哈
谢谢啊!! <3 div="" style="clear: both; text-align: center;">你是第一个这样子画我的人。。 xD
 
 

另外,5.2.2013,星期二那天,有一间indonesia的中学来到我们学校“参观”。所以星期一时老师就临时召集一些人来练习校歌,当天perform给他们听。
我们只练习了一天啊~ 第二天就“表演”了 xD
Pn Suneeta说我们大家的歌声很harmony~ 表演完以后还说我们的表现很好~ 嘻嘻
可是大家都心知啦... xP
(我排在第二排,被挡着了~~)
 
 

因为要看起来整齐和一致,所以老师要求我们全部穿上baju kurung。我第一次穿啊~ 感觉就是... 我要跌倒了!! 不能大大步走路~ 要斯文斯文的~ 哈哈!
 
 
再来~ 2.2.2013,星期六。学校举行Hari Anugerah PMR 2012.
拿到RM50~ (下次给多点可以吗? xD








最后~ 祝大家农历新年快乐!!!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