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Pengawas.



在度过那么多个难熬的日子后,今天终于“荣升”成为Pengawas啦~
我不再是Percubaan了。 (虽然明天还是要穿回以前的校服。 xP)

今天有Pelantikan Pengawas。要走“红地毯”。
7am就到学校了。穿上浅蓝色的长袖衣,深蓝色的裙子。(裙子还是借的~
整个感觉怪怪的... x)
过后还要穿上一件“大衣”才算一件完整的学长的衣。(当然,“大衣”也是借的...

Pelantikan开始了。之前人家彩排我没去, 那个ketua pengawas就讲jalan saja~ ok 咯~ 我走~ xD
走到舞台时,校长颁证书给我们。我记得我在台上时只是一直跟校长讲thank you... -.-"
然后ketua pengawas带领宣誓。我们要跟着念的。而我因为听国语的能力有限,所以不是很确定他在说什么。嘴巴在动就好了~ 呵呵........


就这样啦~
正式成为一名正式的学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