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中秋节@补课

前天中秋节啦..
那天还要赶geo nota 和一大堆数学功课..
结果12.00am ++ 才睡
=PP


堂妹来我家玩..
一直拉着我.. 玩蜡烛.. -.-
我也只能顺他的意呀...  T^T

一直叫我将蜡烛点燃然后给他..
给了他.. 他就帮我立刻吹熄...
唉.. 忍咯.. 谁叫他是我堂妹..


等堂妹他们一家回家了..  10.30pm ++
我才想起我的math.. haiz.. 做咯..
抄完题目又不会做.. > < 
结果去问妈咪~  ^^


12点多才睡.. (我知道这一句上面讲了.. xP )
































明天补课..

我问妈咪我要不要去..

他叫我不用去..
妈咪讲:"你去那边也是跟朋友聊天的..
我宁愿你在家.. 读书..
(显然没有这种可能性 xDD  )

如果你去的话.. 我又要早早起身.. 
不用去啦..
老师又没有教书的.. 对不对..?  
对对对.. 我讲.. xDD

酱就不用去啦..

xPP






[ 不用补课的日子..  xD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