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finaly... exam is finish ~

考试终于过了~

开心咯..

不用一直克制着自己

''千万不要写Blog''
不然会没完没了.. 不用温习的.. > <

今天终于考完了.. ^^

今天最后一张试卷是


 S E J A R A H 


很难咯..

因为我没有很用功的去温习...
很难背的leh!!!!!

老实讲hor


















..


那时候就死翘翘料.. TT
被逼要去补习料..
很惨的leh.. TT

我有补习过..
那时4年级吧..
很惨的..
一直给功课我做..
学校的功课已经做到要晕了+吐了

haiz..
总之我不想补习..
如果我真的跟不上的话..

ermm
到时才讲larr~ XP

明天大扫除.. > <

平时做值日生时扫两下子就gao dim 料咯
要什么大扫除哦..

不过,
今天考完试料
不用温习温到鬼酱~~
可以玩咯~~~~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