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08' 台湾交流之旅

  

在台北市动物园前的大合照                                     
                                                  
里面有很多书哟
只可惜只去了几个小时(都不到)而已
不然我一定多买几本书回家~~


晚上的101
拍到不是很美
手震..


晚上为我们的到来而举行的陀螺赛( 应该是吧..  =P )
第1,2,3名全被我们 "的人" 拿下了
haha  厉害吧~



我们住的地方~
很美咧~~




艺术作品( 吹奏乐器滴哟~ )
   
                                                                                                                                                                       



穿浅褐色外套那位是教了我2年的班主任~
很好人的哦~~~

想念你呀~ 老师。。



中间那位是管乐负责老师~~


从101向下望哦~
很高滴涅..


101的入口处..



台湾101哟~
我拍的涅
很美hor..  haha



2 条评论:

  1. 那个陀螺比赛原本我是第二名的,黄老师是第一名,那个死人不专心的裁判问死人罗文豪转了几秒,他将30秒,结果我变了第三名,黄老师变了第二名,然后死阿瓜拿第一名
    其实他20秒都没有,就因为一句谎言,从“前10名没他份”变成“前10名的第一个”

    回复删除
  2. 有没有酱严重哦~~

    都过了酱久你还记着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