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数学考试。。。。。。

今天考数学哦
比我想象中容易。。。。

。。。

。。。

。。。

。。。

。。。

一点点咯
哈哈!!!

(有一点废话的感觉!!!)

哇咔咔!!

难的是
。。。

。。。

。。。

。。。
那些
数英生字咯

都怪自己咯

昨晚没有
温习呗

但,

我觉得。。。。。。

。。。

。。。

。。。

。。。

我还是会考到。。。

。。。

。。。

。。。

。。。

80%以上吧

如果。。。

我考不到的话。。。

。。。

。。。

。。。

那。。。

。。。

。。。

我也

只好

。。。

。。。

。。。

。。。

。。。

认命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